近年來網拍好盛行,看到朋友們不管是出國代購或者是一般批衣服來網路上賣,都有不錯的成績,導致我最近也想開始嘗試在網路上創業了~~~~(能多少賺些外快也好啦lol)

所以開始在網路上找一些系統商...首先看到了開店123,覺得還OK,一開始沒有什麼特別感覺,但越看越多家後發現價格好像都差不多欸,又看了比較表之後,才發現開店123算是同業之中比較突出的,開店123的後臺除了每月都會有免費優化功能外,整體規模和未來發展等等的我都覺得還不錯,後來就決定使用他們家啦!還可以免費試用,到目前都沒問題,相當順利!這也發現原來網路開店蠻好玩的~~~~

開店123公司規模也越來越大,不論他們的臉書粉絲團,youtube頻道還是EDM都常會收到一些相關電子商務的知識,就像我一開始對電子商務一點都不了解,透過開店123所傳授的知識和做法,每天都有再進步的感覺~還跟我那些朋友炫耀分享(快自以為是專家了XD)開店123完全幫助了我順利的走上網拍之路。

以下是開店123的一些資訊,對網路開店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參考看看囉!




開店一二三 安晨妤 專業電子商務顧問
本服務專注於協助想要投入虛擬網路開店的創業者們,一個最有效且完整的電子商務平台與整合方案. .
- 網路品牌策略
- 商城內容整理規劃
- 網路通路操盤規劃
- 網路行銷策略操盤
- 網路媒體採買策略 - 網路品牌異業結合
- 電子商務部門人員職掌
- 電子商務部門問題檢測
- 電子商務前後台系統規劃
- 電子商城與公司內部系統整合規劃

EC電子商務:提供商家一個完整且強大簡單又安全的消費平台
1. 700多項網站設定功能
2. 多家大型商城通路行銷曝光
3. 金流與物流整合
4. 受銀行業肯定的系統
5. 網站內容隨時更新
6. 線上專人服務
7. 後台OTP機制雙重保護

最後附上他們的官網啦,有興趣就直接去洽詢他們專案經理比較快!

https://www.shop123.com.tw/index.php?type=0 開店一二三網路科技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we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