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被自家員工惹得很生氣,不知道在後台css語法上動了甚麼手腳,導致整個前台網頁亂糟糟。網頁長這麼醜還會有客人進來嗎!發現這件事的我氣炸了,當下就要我的員工恢復原狀。結果這個新員工不但沒修理好,還把網頁搞得更糟了!為了不要讓情況惡化,我馬上要其餘員工接手處理,手下的員工後續就打電話給我們的系統商求救。

結果第一通電話沒有接通,我立刻用與系統商的共同群組告知客服員處理,開店123的線上客服真的很迅速,這點令我很滿意。他們快速的接手處理後續,不到半小時就還我完整又美觀的網站。這件事之後我一有問題就用line群組詢問,這種快速的售後服務我覺得每一家廠商都應該要有,能及時解決客戶問題才是好廠商!

arrow
arrow

    we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