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底下進了一批新進員工,公司忙得團團轉,自己的網站讓他們慢慢摸索實在很麻煩又沒效率,想到開店123有免費的教育訓練課程,於是我就帶著這批新血到現場去上課!每周都帶他們去上課,進步真的很快!看來台上老師在講他們都有吸收進去,有問題不會下課就趕快問這些老師。我不得不說開店123在教育服務這一塊真的做的很棒,解說員都會為我們仔細的講解,專業度真的沒話說。連我忘記的功能他們都可以幫我做到複習,實在很可靠,我真的選對平台商了!下周有開店123安執行長親自教授的課程,我是一定會再來參與的,相信透過安執行長可以更加的獲益良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子商務 生活 體驗
    全站熱搜

    we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