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觸電商也有一段時間了,目前使用的是開店123的平台。他們在前陣子推出了RWD功能,對這新功能好奇的我馬上就致電詢問了開店123的服務人員。他們真的非常的有親和力,服務有耐心又有效率,特地花時間為我講解這個功能的用處,可以透過line群組聯繫他們挺方便

經過解說我才了解原來RWD 是一種可以讓網頁的內容可以隨著不同的裝置的寬度來調整畫面呈現的技術,讓使用者可以不需要透過縮放的方式來瀏覽網頁,提昇畫面的可瀏覽性及使用介面的親和度。 

在這個平板手機越來越流行的時代,這個功能顯得超級重要!!!我二話不說馬上要求客服人員我的網站也要有這個功能,剛好趕上一波限時優惠2萬元,超級划算,能夠讓我的客戶更便利的瀏覽商城畫面,花這些錢讓我的網站更好完全就是很值得的一件事啊!

人力不足靠RWD最方便瞜,強烈推薦跟我一樣有在經營電商的朋友,也趕快替自己的網頁加上RWD的功能,這樣不管是滑甚麼樣大小的手機或平板都可以不用縮放,一目了然,購物就更便利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WD 電子商務
    全站熱搜

    we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